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一个(?!)梦

最开始是琴黑蜂三人组,这个我严重怀疑是睡前看了TB的影响(此处应艾特十四)

黑子(不知道为什么又)被俘虏,被虐得很惨的样子——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就传到了炮姐那里。出于“谁他妈敢碰我老婆我灭了他”的心态,身为军队首领的炮姐十分果断地抛下自己整支军队,顺手拐跑了非常不情愿的据说是侦查处处长的食蜂搭上宇宙飞船满世界找老婆。


…………等等原作设定不是二战吗????宇宙飞船是闹哪样???

算了这是在做梦,出现什么幺蛾子都不稀奇。【扶额

顺说炮姐女王军服真好看啊——————【被打飞


经过飞船迫降长途跋涉等一系列可以略过不看(梦里就几个一闪而过的镜头)的剧情,炮姐和女王终于来到一座城墙高耸的城堡状监狱下面,然后这个女王管不到的边缘地带,有两队佣兵正在激烈交战——与其说是交战,倒不如说是单方面屠杀——双方的迷之高达体型差距大约是1:5左右,大个的高达一刀下去,花样喷血,场面十分血腥,十分不可描述。


…………是的不知道为什么女王一个侦查处长居然会管理监狱方面的相关事务。

…………以及这个高达长得比较像肉山………事实证明确实是肉山,毕竟那个出血量真的万分可怕——大概就是那种音乐喷泉的水全部换成血肉和内脏碎片的可怕_(:зゝ∠)_

…………我当时没有被吓醒滚进厕所呕吐大概也十分可怕…………


然后刚刚夺权成功的监狱长发现了城墙下的炮姐和女王,因为分不清敌友于是干脆派了还没回来的超大号高达把这两个人围起来并打死。


…………开什么玩笑炮姐这样的牛人难道会坐以待毙吗?!

当然不会!!!


面对十几座肉山的围剿,女王和炮姐背靠背摸出匕首摆好了架势,正当女王想要说点什么笑话来缓解压力的时候,我们的超电磁炮,冲了出去,在光滑的城墙上,如履平地,一把抓住还在懵逼的监狱长的秃头,扔下了城墙。


…………换做是我我也很懵逼好吗????????那么光滑的墙,连苍蝇都站不住连血都沾不上去的墙,你他妈就跑上去了????跑上去了????WTF????

哦这是在梦里,我们要习惯。【喝茶


然而……我不知道是我的脑子出了问题还是这两个人的脑子出了问题,千辛万苦找到的监狱并不是关押白井黑子的那一座,关押黑子的监狱在隔壁星球上。至于那个一直没等到炮姐的黑子,早就异常灵活地自己越狱踏上了寻找炮姐之路。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女王在这边找到了Dolly,大团圆结局。


…………妈的这谁写的剧本!!!!!!编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什么狗屁剧情啊这是!!!!!!!!!去你妈的大团圆结局!!!!!!!!!


说着把爆米花掀到了隔壁座位的同学脸上,然后拉着同学气势汹汹跑出了教室。


…………去你妈的梦中梦。


这个短发的女同学似乎很不满我突然把她拉走的行为,一路一直在抱怨说刚刚的书还没看完,然后表示强烈谴责我这种看书非要吃爆米花最后却把爆米花甩她一脸的辣鸡行为,我一路点头赔笑说好好好是是是我下次不敢了对不起。


…………大概是很普通的同学关系,吧。嗯。


放学的时候突然变成了第三视角,“我”回家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就绕路拐进了一个废弃的大型工厂,一不小心就听到几个透明得只剩下线条的东西在讨论什么“暗物质回收”的事情,同时还碰巧看见这些东西绑架了很多和自己同校的同学——上午的那个女同学也在里面——急忙摸出电话报警并且从书包里掏出一条透明的软水管充当自卫武器。


…………紧要关头还记得报警真是厉害呢女主角!!!可是那么细一条软不拉几的水管有屁用啦!!!那边的几个东西一看就不像什么能用水管瞎几把抽的实体好吗!!!!!!


然后JC悄无声息地抵达了现场,全副武装,女主此时又神乎其技地在众多迷之生物的重重巡逻下摸黑跑出了工厂和JC汇合,并且发出了“从外面看夜晚的废弃工厂还真是阴森啊”的感慨。边上一个JC大姐姐白了女主一眼,不记得是说了什么,好像是一句警告意味非常浓的话——但重点不在于警告一个女孩子大半夜不要到这种废弃工厂瞎转悠,而在于工厂里的生物。据说现在到场的是专门处理这种情况的JC部队,但是即便是他们对于这种生物也相当苦手。然后女主语出惊人“用水管抽晕他们不就可以了?都是透明的呀。”


……………女主你的智商在哪里??????


经试验女主的水管对付这些生物意外的有效,以至于JC顺利救出所有被迷之生物绑架的人质并且将所有生物统统剿灭。在等待JC清剿生物的期间,女主向这位女同学(女二)展示了自己的神奇水管,并且将自己不小心听到的那些生物的讨论全部告知女——此时出现了奇怪的违和感,女主说出来的自己听到的和分析后的结论全部被消音,就只有嘴在动。但是女二明显是有听见女主在说什么的,一边听还一边帮忙分析,但是说到关键的地方也是完全没有声音,感觉有点像音频文件损坏了一部分的电影一样。


最后是大家都有惊无险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期间女二的爸爸不知道为什么送了女二一个箭靶。女二的妈妈是精神病院的医生,在吃饭闲聊的时候说到“最近有个本来很正常病人一直在嚷嚷‘它们就要来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说谁“这样的话题。女二刚要回话的时候电视突然开始播放新闻,说是街上出现有人走着走着就突然融化的情况,并且说明相关部门正在紧急调查当中,呼吁大家不要恐慌,要保持冷静。


女二刚想和妈妈讨论这件事,一回头就看见自家妈跟雪人一样正在以稳定的速度融化成一滩半透明的胶状物,吓到腿软的时候女主突然冲进来,把女二拉跑并且一直在说对不起是我害了所有人之类的话。


女二一脸懵逼被拖走,走到街上的时候发现人体融化的场面到处都是。路边本来还在播报新闻的电视机画面一闪,女主播变成了一个特别特别绿的外星人——绿得全身只有一种颜色,五官和内脏的看起来都像是用更深的绿色线条画上去的,身上也没有因为因为灯光而造成的颜色深浅——用冷静到近乎冷酷的语气说明现在的情况。


“这个世界只是我们用于暗物质和(被消音)的培养与回收的实验场所,因为有人(被消音),所以我们要提前回收一部分(被消音)了。请大家稍安勿躁,完成回收后(被消音)马上就会回归正轨的。”


外星人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女二发现跑在前面的女主已经开始融化了。女主一直跑到一个精神病院里面,打开一间没有人的密室把女二推了进去,全身化得只剩三分之一的时候还不忘了解释女二妈妈说的那个病人是自己的父亲,是因为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秘密才会发疯被关进精神病院。女主还说这个密室以前是用来关自己父亲的,自己和父亲一样发现了不该被知道的东西,父亲活下来了而自己变成了现在这样,一定是这个房间的原因,现在把女二关进来就是希望她也能活下去。


最后女主化成一滩迷之液体消失了,女二缩成一团蹲在密室角落瑟瑟发抖。然后密室突然开了一扇窗户,一个外星人探头出来说“原来你在这里啊”,还说了别的什么以后女二就感觉自己开始变老,而且眼前开始重复女主带自己出逃的场景,期间这个场景被奇怪的幻觉修改了很多次,最后变成女二妈妈探头出来一本正经地开始播报天气预报,而女二发现经过多重修改记忆以后,自己就是那个妈妈口中的病人,现在的自己也老得根本动弹不得,只能坐在这里等死。


…………港真文字无法描述出我所见到的场景的百分之一。那个场景变换真的太酷炫了,整体概括就是加速老化和修改记忆,感觉就像看了一部科幻电影。


然后切回了第一视角。密室的墙上突然开了一道门,我走出来微笑着邀请女二“想活下来就跟我走”,女二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后站起来跟着我走了。最后我们到了一个射箭场,我告诉女二因为她知道了一些秘密,上面的人要回收她,但是提出要求说如果她愿意在这个地方待着的话就不会夺走她的生命。女二就只是盯着我看,看了好久以后用很轻的声音说好。


我不知道我是谁,但是女二答应留下来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女二还说“原来那个死老头子送我箭靶是这个原因”,最后一直待在射箭场里面射箭,直到自己瞎了双眼,才对“我”说“现在你可以完成回收我的任务了吧”。


然后我就被隔壁位置上的室友一巴掌拍醒了。室友表示电影都到大结局了你不看一眼吗,我说对不起刚刚睡着了没注意。然后手往爆米花桶里一伸,啥都没摸到。


电影的大概内容就是我刚刚做的梦,但是结局是门开了,一条狗在女二飞快变老的时候领着她往门里跑,一直跑到一个永夜的世外桃源,女二才停止老化。但是女二看上去也才二三十岁的样子,之前领着她跑的狗也一边跑一边变老,老着老着老成了一匹马。


…………嗯??马???


一个少年走出来给女二解释剧情,说这个地方是原来那个世界一些发现了秘密的人一起建起来的秘密空间,逃到这里就不会被融化之类的话。电影的结局是少年和女二幸福快乐地白头到老了。然后我吐槽这个结局好智障,被室友一顿殴打。


看完电影搭公交车回学校,期间室友神乎其技地把我两只鞋子都踩掉了,我只好很匆忙地蹲下去重新穿,但是鞋带怎么都系不好,干脆不系。结果下车的时候被鞋带绊了一跤摔进下水道,醒了。


…………真醒了。

…………我觉得今天的梦真他妈有意思。

…………然后我就沉迷做梦一直睡到下午。

…………人生荒废。











评论(5)
热度(5)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