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Can you hear me?

*又一个坑(。)

*疯狂开坑我也是有病(。)

*还是琴黑(。)

*疑犯追踪严重中毒后的产物(x

*我能不能把大纲扔出来你们自己脑补剧情啊………懒得码字【nitama

---------------

0.
--……现在知道要找我帮忙了?之前快死的时候怎么不说?
【我也是迫于无奈。你也知道上面的人有多希望我死。】
--谁让你总插手他们的事。
【你到底帮不帮。】
--我没什么把握……有些事不是科学能解释得清的,万一她……
【算我求你。】
--……好吧。不过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可没法负责,你得自己处理。
--毕竟是你自己搞出来的烂摊子。
【到时候我会想办法的。多谢你了。】
--你都开口求我了,我还不答应的话就太不给面子了。
--对了,说再见前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你现在到底是活着的,还是死了的?
【……】

评论(2)
热度(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