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第二季就是能看得我上蹿下跳的神奇存在

十七集。
我。
翻滚,跳跃,我不停歇~
【楼上已疯(。
记得当年黑子吧一位前辈点评过十七集中间炮姐那句“我知道”,说是黑子默默等了那么久却只得一句“我知道”还不是说给本人听的着实亏大。
但前辈也说了,那是节操社在河马的“上琴”重压下所能做到的最大妥协。(原句不是这样但大意如此……原谅我记性差飞(。
重看17集发现炮姐那句“我知道”的语气……感觉有点像我被老爹叨叨念得不耐烦时随口应付的一句“我知道”(。
瞬间我也替黑子感到不值。个人觉得语气太过敷衍了些,更像是随口说说而已。
然后是学习会之后的那句“回家吧”。(好吧我不会日语…………orz
那里……炮姐急匆匆跑出去的时候,黑子有愣了一下——大约是太久没见到这么活蹦乱跳的姐姐大人突然有点不适应,结果站在原地没动。
然后炮姐转过来问了一句怎么了,黑子笑笑说没什么。(顺便一提这一段两个人简直…………欧欧欧我去跑圈(。
到这里我才觉得前面那句“我知道”其实呼应了这句“回家吧”。
怎么说呢………感觉其实炮姐看得到黑子的付出,也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回应,总之我就是想表达其实这两个人心有灵犀不用点都能通的感觉(。
总之!总之!总之!
要不是!河马刻意把炮姐给上条!
保证!这里!
是琴黑关系重大转折点之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二是结标一战……我是这么认为的(。
还有就是……上琴的感情线转变的实在突兀的过分,纯粹的英雄情结(?)突然变成爱情(?!)我感觉河马脑洞萌萌哒(。
如果处理得好的话……光是十五集就能让我站上琴了吧(。哪有女孩子会莫名其妙喜欢上一个自己打不过的男生……(。当沙包一样的喜欢还差不多………(。河马思路理解不能ˊ_>ˋ
啊不过可惜,我是个偏执狂。
站定琴黑万年不动摇。
琴黑大旗永不倒。
欧耶:D

评论(7)
热度(9)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