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番外•醉酒((cp:落雨(落×领域(写在后面的是攻

请叫我番外狂魔.......=。=

正文不写倒是生出来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番外我也真是......((扶额

这次的番外是和社团的一位前辈合写的来着~我码前面她码后面√

可能这篇还会再改改√已经把文丢过去了拜托她有空帮忙改了√

手机不能艾特有点心酸......

这篇是宵空公会行动部部长和情报部部长的小故事√BL向√((虽然感觉我好像完全没写出BL的感觉=。=

顺便是一提领域是攻√


【嗯开电脑码字简直开心√


【 @_围巾不足患者 啊一定要艾特的www【虽然人已经来了........


【:3夹儿群里似乎不少人等着你的肉呢我就默默

==================================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奇葩的手机铃声被从浴室里出来的主人掐断,取而代之的是轻快而愉悦的清朗男声。

       “喂您好,这里是情报部部长,目前下班中,有事快说没事挂断不要打扰我睡美容觉的时间多谢配合~”

  领域像往常一样在腰间围了条浴巾,飘到冰箱拎出一盒牛奶丢上茶几,转身脚跟轻顶上冰箱门,闭合的沉闷声响逸散在空气间。

   ”那边的人你还活着吗?再不出声我挂了啊。“

  稍稍歪头将手机夹在肩膀与脸颊之间,领域伸手在沙发上摸索着前一晚不知被自己扔在哪里的遥控器。

  手机那头只有某个人粗重的呼吸声。

  艰难地从沙发夹缝中掏出遥控器,领域直起腰,把手机从右边拿到左边,蹩起了眉。

   ”那边的,再不说话我真的挂了啊,我没空陪你玩。“

  ”........领域。“

  略微耳熟的声音带着浓厚醉意通过电磁波覆盖着领域的左耳,低沉沙哑的声线带着平时没有的诱惑气息瞬间烫得他耳根脸颊通红一片。

  领域急忙丢下遥控器,像拿着烫手山芋一般把手机甩回右耳接听,右手抓起牛奶盒”啪“一声贴上左脸,冰凉的牛奶透过纸盒略略汲走了部分不该出现的温度。

  ”落?!大半夜的你怎么跑去喝酒了?“

  保持着脸上一边贴着牛奶盒一边贴着手机的怪异姿势走进卧室,领域站在衣柜门前发愣。

  ”嗯........稍微喝了一点........就一点........“那人似乎笑了几声,口齿不清的模糊发音彻底暴露了本人烂醉如泥的事实。

  轻叹一声,领域随手把牛奶扔在床头柜上,伸手打开衣柜。

  ”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领域揉揉眉心,一边回忆着下午偶然听到的室外气温预测。

  ”咳........大概是......你宿舍边上........吧?嗝!“

  ”.......你呆在那别动,我马上就到。“

  随便穿了套保暖的便服,领域想
了想,又拿起一件厚实外套挂在肩头,出了门。




       绕着宿舍区走了一圈愣是没看见那个醉汉,领域不由得紧锁眉头搓了搓手。

       这两天的气温着实磨人,昨天还能穿着短袖短裤满地跑,今儿却不得不裹上一层又一层厚重的大衣——玩跳楼机一般的温度计太过吓人。

       伸手把挂在肩上有些滑落的外套扶了扶,领域掏出手机,随手一个快速拨号然后凑到耳边。

       不是说了别乱跑吗?

       漫长的“嘟”声听得领域莫名地有些焦躁,却在最后一个“嘟”声即将入耳之际电话那头终于有了应答。

       “我不是让你别动吗?我在宿舍门口了,你人呢?”

       “......我在门口没错啊......你真来了么......看不见哼......”

       领域无奈地举着手机以宿舍区门口为中心绕了个直径50米的圈子。

       “.......你到底在哪个门口?”

       “就门口啊.....门口......”

       电话另一端隐约传来的细微声响吸引了领域的注意力。

       那是不属于任何一种类人种的行动的声音。

       细微的嘎吱声响恍若幻觉一般轻轻敲打耳膜,绷紧了领域的神经。

       “你旁边有什么东西?”

       “哔———”

       冰冷的机械运作声响彻耳际,差点没把领域吓得坐在地上。

       “喂你招惹到什么东西了别乱来啊?!”

       “诶诶诶小家伙回来别跑那货不是吃的赶紧吐出来小心消化不良!!”

       有点陌生的女声飘荡着掉进领域的耳内,他花了差不多30秒才想起来这个声音的主人是几周前刚刚加入公会的某个妹子。

       “哟呵行动部长大人小的还不知道您有酒后擅闯女生宿舍的嗜好呢,嘛不过如今落在我手里你说我是该吊打好呢还是游街好呢.......诶这儿有个手机?”

       那边一阵稀哩唰啦的不明声响过后那个原先飘忽不定的女声沉稳地在耳边响起。

       “喂,你好。这里是女生宿舍警务处值班人员,如果您是我面前这个酒鬼的亲友还请您务必将他领回去,不要让他打扰其他女生的休息,谢谢合作。”

       然后啪嗒一声干脆利落挂断电话丝毫不见拖泥带水。

       领域只能一边叹息着为何偏偏是自己摊上这档子事儿一边朝着女生宿舍区一路小跑。

       开玩笑,那群女生可不是吃素的。晚到一步估计落就听不到明天的起床号了,这还得了。





       好在男女生宿舍的距离说近不近说远也并不太远,没多久领域便站在了女生宿舍区门口,伸长脖子四处张望。

       “这边啊喂。”

       刚刚在电话里听过的女声在不远处响起,语气间似乎带了些淡淡的无奈。

       抬眼望向声源处,映入眼帘的是个扎着小马尾穿得一身黑的茶发女生。

       女生朝这边挥了挥手,示意自己过去。

       领域连忙迈开大步疾走过去。

       走近了才注意到那女生长得还算不错的面貌,清秀的脸庞上隐约带着几分属于男孩子的帅气。

       但重点不在她身上。

       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傻笑着瘫作一团散发着刺鼻酒气的生物,领域扶额的同时突然有点后悔自己不假思索跑出来接人的行为。

       什么时候自己也变得如此冲动了呢。

       “哟领域晚上好啊~”司木笑着摆了摆手,“来接人的?”

       “是啊。他没给你们宿舍添什么乱吧?”领域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撕开落嘴上贴得马马虎虎的胶布。

       “没有,一点都没。除了吵吵嚷嚷也没什么,贴上胶布就好了。”司木笑了笑,茶瞳中一抹意味不明的光芒一闪而逝。

       费力地给那个软趴趴的物体穿上外套以免得了风寒,领域拽过落的胳膊架在肩上,另一只手用力扶住他的腰,直起身子站定。

       “麻烦你了。那我就先带他回宿舍了。”

       “不麻烦不麻烦,”司木把头摇得像泼浪鼓,“话说你知道他宿舍在哪吗?”

       “知道。这家伙应该带了钥匙,把他送回去就行了.......”领域一边说着,扶在那人身上的右手一边四处摸索,浑然不觉对面司木似乎越来越盛的暧昧目光。

       “逗我.......”上下来回摸了几遍之后领域不得不接受了这人没带钥匙的真相。犹豫一会,还是咬牙架着这团“醉泥”沿来路返回。

       “算了,大不了我今晚睡沙发......”

       司木右手捂着嘴,语气中是藏不住的诡异笑意。

       “走好不送啊!顺便祝好梦~”

       虽然有点纳闷司木一连串的奇怪表现,但领域也没想太多——他现在没空去想那么多。

       “落你离我远点!妈蛋别把脸凑过来啊!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司木目送着两人歪斜着远去的身影直至消失于视线之中,她才低下头看着刚刚一直背在身后的右手紧握的录音器,忍不住笑得诡异。

       “这段录音明天交给应好了~全基地广播.......啧啧啧那画面太美我一定敢看。”

——落•迷之告白.mp3。

超•八卦第一手最高清资料get√




       “妈蛋这家伙好沉.......”艰难地把醉得不醒人事的落摔进沙发,领域回想着这一路上的“多灾多难”,不由得深深叹气。

       刺鼻的酒精味在并不宽敞的客厅里逐渐扩散,窜进鼻腔,令人莫名地生了些醉意。

       揉了揉有些肿胀的太阳穴,领域忍不住踹了窝在沙发上装死的醉汉。

       “喂,给我滚去洗澡啊,别弄得我房间臭气熏天成不成。”

       落软绵绵地抬了下胳膊,修长的手指轻轻划过唇线顺着嘴角勾起一抹异样弧度,水气氤氲的眼神中透着摄人心魄的迷离光彩。

       “亲爱的人家不想洗嘛~~”

       七拐八扭的黏腻嗓音瞬间激起领域一身鸡皮疙瘩,全身猛地颤栗接着体温便莫名其妙地缓缓爬升。

       “够了啊你个骚包赶紧洗澡去!!”

       “不~要~嘛~”

       不知名的热度攀上大脑,领域突然之间就有些许的晕眩。先前弥漫整个房间的酒精气息开始一丝丝地入侵自己身上的衣物和裸露在外的肌肤。

       嘁......酒还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害己害人。

       稍稍把那个快滚到地上的醉鬼往沙发里侧踹了踹,领域扶着脑袋回了卧室。

       真是受不了这个味道。

       顺手抓起出门前丢在床头柜上的牛奶猛灌一通,清甜的奶香暂时掩盖住了身上难闻的酒臭味。

       重新拿了套睡衣,领域的目光又落回沙发上那只不停扭动的生物。

       算了。试图和一个神志不清的醉鬼沟通并让他按自己的意愿行事本来就是蠢到不行的想法。

       “你不洗我洗。今晚你就给我睡沙发吧,亏我还打算把床铺让给你来着......”

       骂骂咧咧走进浴室的领域还不知道把一个醉鬼单独丢在沙发上的决定比和醉鬼沟通的行为要蠢上千倍不止。

评论(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