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沉迷游戏中(。
谁都别想把我从FF14坑里拉出来,谁都别想。【安详躺平x
来玩啊各位!!!!!(大吼x

—陨落光年—:

部队第一骚精老黑镇场子。(。

下面是正事:

我们部队有房,有房,有房

我们部队有工匠,有工匠,有工匠

我们部队基本都是基佬,基佬,和不明生物(。

我们部队空的个人房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萌新!!!不来吗!!!我们需要可爱的萌新!!!

部队已满八级!特效随时可换!

到目前除巴哈和JWJY之外的副本可陪同可带可教学,虽然我们人不多,但我们都是活哒!

目标地图:电信一区紫水栈桥

部队名称太耻了我不好意思说(。来了就造了(。

以及,这个游戏的名字是:

最终幻想14

简称FF14

2.X&3.X HD OP

3.0主题曲 Dragonsong

一起来玩吧>w<!

PS:盛大官网给的直升50是这样:88RMB一个特职50, 88RMB一个2.57希望的灯火主线完成,这两个是分开的,也就是说如果想直接从3.0的剧情开始做开始升级需要176RMB。如果壕又想追进度的话可以考虑这个直升,时间多又想自己玩的话可以不用买这个直升礼包。

目前版本满级60级,毕业装等190,意思就是亚历山大机工城基本毕业加主手武器极武神毕业,想到这里,我不禁看了看自己的装等,还差七分,世界再见,我要去当咸鱼了(。

另外就是3.0新开的三个职业:暗黑骑士(T),占星师(奶),机工士(DPS)都是必须要完成2.57主线之后才能接特职任务的,特职直接从30级开始,等于说没有童年……(不是

暗骑的任务剧情挺虐的,真的,虽然看得我一把眼泪但是我绝对不玩T(。

开着房子等萌新昂!

评论
热度(25)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