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被子

淡淡的、清甜的气息。

被捂热的空气从被窝中探出头,打着旋儿在身边欢脱地蹿。某个还没睡着的人揉揉鼻尖,既不愿承认被这清香搅得抓心挠肝地睡不着觉,又不愿提了枕头被子下床打地铺,便只能睁着双生无可恋的眼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数着天花板上的蚊子。

……也算不上生无可恋……吧?

视线往自己左手边移了些许,堪堪瞥见点昏暗的轮廓又迅速撤回天花板上,小心翼翼得似乎再停留半秒便会被察觉一般。许是转头的动作大了点,扯动了被子,害别人无法入睡的罪魁祸首不禁哼出了声,惊得受害者全身绷紧连气都不敢喘——好在没憋死自己。

早知如此——

带着些后悔和不满转过身恶狠狠地瞧着罪魁祸首的后背,目光灼热几乎能将那人的单薄上衣烧穿。对方显然不像她一般对危机的直感敏锐到令人发指,被如此“恶意”的视线扫射半天也没有醒转的迹象,睡得极其死沉。

早知如此,说什么我也不会和这个混蛋睡同一张床的!根本睡不着啊日!

分明用的是同一瓶沐浴露,却只有她的气息如此迷人,宛如信息素一般灼烧着大脑内理智的屏障,自身心深处迸发的情感和欲望险些冲上脊柱夺走手臂反射神经的控制权。

要冷静,冷静。还有矜持。自己是有脑子的人类,不是被本能支配的动物。

一边深呼吸,一边看着面前缓缓起伏的模糊轮廓,想象着那人的呼吸——平稳的,均匀的,有规律的,炽热的,清甜的……

……去你妈的冷静!!!矜持什么的都他妈见鬼去吧!!!人类不需要脑子!!!不需要!!!!!脑子是个什么鸡扒玩意儿早吃了!!!!!

急不可耐地往前一蹭,拉进了距离的同时胳膊也迅速伸出,一环上对方的腰便骤然发力——把自己拖得更近些。

终究还是没舍得闹出太大的动作惊醒那人。

怀里的家伙哼哼着软绵绵地挣扎了几下便不再动弹,恬静又柔和的睡颜与白天时的元气满满相比却也别有一份味道。纠结于是否要将睡不着的怨气发泄在她身上之间,最后只能无奈地撇嘴,凑近她的耳边,轻轻地,如同微风拂过柳梢。

“我明天起不来都怪你。”

现在大约能睡个好觉了。








————————————————
°这回写在后面x

°睡前瞎几把写

°题文无关【ni

°大概是两个可爱的妹子同床共枕的故事

°如文,脑子已经吃掉了,没有脑子这种东西。

°大概是百合

°呃我饿了…………

°大概可以代入黑琴…………吧【nitama

°不管了打个tag洗洗眼睛…………你们知道我在说啥(。)



评论
热度(56)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