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你说你大半夜听这种歌干什么…………

°作死中】】】

°胡言乱语不要在意】】】

°以及我好像把这两只喵的种族搞反了…………算了开心就好x

°鬼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乱写【。】

°写完自己都不想看系列【。】

————————

今夜是新月。

骑士尚未归来。

拉诺西亚夜间的凉风十分舒适,不远处断断续续的海浪声拍打着耳膜仿佛摇篮曲一般,晃啊晃地几乎将忍者晃入梦乡。躺在房顶上的逐月之民勉强打了个哈欠,试图保持清醒。

为什么要保持清醒呢?

忍者打了五个哈欠,看着新月从东边一点点挪到头顶,仍旧没想出这个问题的答案。

不知道去了哪里执行任务的骑士更不可能给出答案。

为什么会记得骑士呢?

在梦境和现实的夹缝间艰难挣扎的忍者从浆糊般的思路里掏出了新的问题——为什么呢?

啊,是了。那个耀眼的家伙,阳光般温暖,散发着足以烧伤自己的温度的家伙,闪亮得让人忍不住想去触碰。忍者磨了磨牙,眼前的新月渐渐模糊成骑士穿戴齐整的身影——被太阳所眷顾的盔甲瞎眼程度上升了不止一个级别。

忍者一时憋不住吭哧笑出了声。初见时自己可是被对方亮得都快瞎了啊,只是当时却未曾料到自己竟是只从不知轻重的飞蛾。

懵懵懂懂地离开部族踏入艾欧泽亚,朝着狼狈的自己伸出了手的正是这群人。骑士以他惯有的温和,安定而有力地握住他的手,注视着他,报以平静的微笑。

然后自己便不知所措地栽了进去,沉溺其中。

忍者喵嗷一声憋屈地捂上双眼,喉结不安地上下滚动。

飞蛾扑火。

“你怎么又上房顶了?”

以太传送特有的破空声响起,随之出现的是骑士有些不满的轻斥。仅靠着声音便足以想象出对方紧皱的眉心,忍者眨眨眼,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房,精准无比的趴进骑士的怀抱中,满脸餍足。他踮着脚尖,攀上骑士的肩膀,倚着对方的耳朵一字一顿地念出几个音节。

骑士愣了愣,旋即用力地托住了忍者的后腰,眉心舒展开来露出一个淡淡的笑。

“晚安。”


评论(3)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