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睡前神志不清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

忍者蹲在房顶上,暖棕的尾巴不满地摆动,在瓦片上拍得啪啪响——猫魅族的视力使他能轻易地将几条街道外的场景尽收眼底。远处的骑士似乎毫无察觉,仍旧杵在原地和一个陌生的龙女有说有笑。

太气人了!

忍者的尾巴甩得更加起劲,身体前倾,仿佛准备扑杀猎物一般亮出了尚有些稚嫩的獠牙。眼见骑士似乎又一次缩短了与龙女间的距离,屋顶上的猫咪几乎要抑制不住炸毛的冲动,从隐遁中现形。

只是有段时间没有回来而已……!

他是我的!

然而忍者却没有了更进一步的举动,反而有些丧气——此次分别的时间确实略长了些,而自己也深知对方放荡不羁的脾性——说到底自己并没有什么资格生气嘛。原本挥舞得虎虎生风的尾巴无力地软倒在地,漫无目的地左右扫动。

这种事情自己早该习惯了嘛。

“嘿——”

出神之际,脚底下传来熟悉的呼声。骑士不知什么时候回到了自家庭院,朝着头顶一片微微扭曲的空气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

“不下来吗?”

空气里好像有谁不满地呼噜了一阵,旋即一个冒着烟雾的生物出现在半空,恰到好处地跳进了骑士的怀抱里。骑士挑了挑眉,有些好笑地揉了一把对方柔软的棕色毛发:“吃醋了?”

“……才没有。”

“那么,”怀里的家伙似乎被自己的体温暖的有些忘乎所以,好不容易收敛了些的傻气正在缓缓冒出,骑士不由得暗暗坏笑,“回房间吧。”

“你放心,我才不是那种喵。”



————————
“你家的傻猫?”

“是啊,可怂了,根本不敢过来——再靠近点他也不会有反应的。”

“……你故意的吗……”

“是的w。不聊了,我还是先去看看他,免得把他晾太久不小心玩脱就搞笑了。”

评论(8)
热度(9)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