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FF14·On Your Way【战骑】

°瞎几把乱写
°乱入有
°作者八成是废了
°有生之年吧x

------------------


【1】
听说部队里有新人加入,是个骑士。
战士莫名感觉自己的主T地位岌岌可危。

【2】
“不就——是个——小白脸!”
“还特么——是个——幼猫!”
战士把木桩砸得哐当乱响,怨念之大吓得刚进门的武僧想也不想便飞起一记双龙脚,把战士踹了个扶摇直上九万里平沙落雁狗啃泥。
“有本事你去JJC啊!离本王的木桩远点!”

【3】
是不是护月之民都喜欢在夜晚活动,不怎么晒太阳,所以他们的肤色才那么浅?
战士躺在树杈之间,半眯着眼睛看院子里的骑士一板一眼地对着木桩练习连招。大约是天气炎热的原因,骑士罕见地没有穿着整齐的盔甲,而是裸着上身在阳光下挥洒汗水。
白皙的,纹理清晰、线条分明的——
长了猫耳的奶油小方。

【4】
“喂,学者爸爸吗,你会做奶油小方吗?我想吃。”
“会啊,你想吃多少?”
“来十打。”
“???!”

【5】
骑士突然打了个喷嚏。
⋯⋯果然不该把上衣脱掉的,要感冒了。

【6】
战士看骑士不顺眼是有原因的。
很久很久以前——在还没有加入部队以前,战士遇到了一个特别自大的人族骑士。
那一次的讨伐战伤亡惨重,而过于高估自己的人族骑士还在骂骂咧咧地指责队友不给力。
“龙骑你就不能再快一点吗?还有学者,反应那么慢治疗都刷不好还不如丢出去喂龙!”
战士瞥了眼不远处一言不发的学者,胡乱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污倒提着长斧走到骑士面前。
“还有你,那些龙鸟攻击白魔的时候你怎么——”
耳边风声狂响,战士一斧子削飞了骑士的肩甲和头冠,连带着骑士漂亮的金色长发也被削掉大段。
“你以为白魔为什么会死。”
战士的声调没有半点起伏,笼罩全身的冰冷气场堪比希瓦亲临。
骑士自以为是地招惹了太多龙族眷属,超出全队承受能力上限的怪物数量所导致的后果极其惨烈。
战士被龙鸟围了个密不透风,眼看着骑士那边的幼龙脱离控制朝着全神贯注给骑士治疗的白魔飞扑过去,而自己甚至腾不出手扔过去一个挑衅。
然后……
战士揪住学者的后领,像提小鸡一般拎着学者往回走。
“你干什么——”
“现在回去的话,大概还能把你家白魔捡回来个两三块。”战士瞪着大概是被吓傻了的骑士,晃了晃手里的学者。“去不去?”

【7】
“骑士啊……啧。”
战士叼着半根萝卜,靠在窗边斜了一眼正在菜地里忙活的骑士。
不得不说猫咪确实比人顺眼一点。

【8】
“机工怎么在菜地里抱头痛哭?”
“他的萝卜又被人扒走了。”骑士擦了擦手上沾着的湿泥,趁黑魔扭头的一瞬间用力搓了搓战士房间的门把手。“也不知道是谁干的,太可恶了。”
“没错,真是太可恶了——话说你擦个手怎么这么久?”
“哦,我想擦的干净点。”

【9】
战士啃完了萝卜才发现自己回房间时忘了洗手,湿泥巴蹭的到处都是。
“到底谁偷了我的萝卜——!给我出来我保证不一次性射死你!!!”楼下机工还在咆哮。
……我好慌。

【10】
晚餐结束后骑士拍了拍战士的肩膀,语重心长。
“以后进门前记得洗手。”
“??!”

【11】
……自以为是的小白脸。
战士哼哼着握紧了轻颤的鱼竿。

【12】
“谢谢学者的烤鱼!很好吃哦!”
学者满脸纠结地拉住同样叼着小鱼干的召唤。
“我记得我没做他的份啊?”

【13】
“喂骑士,学者喊我们去开会——卧槽你怎么不穿衣服!”
“没人告诉你进别人房间前要敲门吗傻逼战士!!!”
骑士恼羞成怒,抄起盾牌把战士连人带盾插飞下楼。
……卧槽我的盾牌!

【14】
……耳朵尾巴都炸起来了呢。
战士捡起盾牌,隔着皮甲揉了揉胸口。
……大概是太没防备才被抽得心脏差点跳错节拍?

【15】
“两个T组队?不太妥当吧?”骑士皱起眉头。
“我拒绝!我才不要和他组队!”战士哐哐哐地砸着桌子。
学者啪一声将魔导书拍在桌子上,推了推眼镜冷笑一声。
“有异议者放生处置。”




-TBC

评论(11)
热度(33)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