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飞跃地岩堡》

梦见自己买到了一本很老旧的书…………大概是战争文学一样的,从外表看过去很容易联想到《红岩》这样的革命书籍=。=

书名我就不吐槽了,但为什么封面上写着作者是corona桑???!

作者是谁并不重要,内容居然是琴黑???!!而且是战争记实???!!!

而且炮姐第一章就被人一枪爆肾又是闹哪样???!!

“枪炮组合”为什么黑子是“炮”啊???!!根据名字来看不应该是炮姐吗???!

虽然炮姐没怎么ooc非常扭捏的告白了黑子也答应了但是给我看结局啊???!!

为什么一本超正经的战争文学翻到后面全是炮姐黑子的手办图??!!!还都是被肢解的手办???!

我靠这是在暗示BE吗???!!

沃日啊给我看结局啊我不要看手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撒泼打滚





我才不会说醒来后我第一反应是上淘宝找这本书(。【nitama

感觉自己一定是魔障了居然梦到这么乱七八糟的东西orz

以及炮姐耍枪的样子…………帅炸了…………【说着被黑子一炮轰飞x

以及。

有生之年我想看到这本书。

太过瘾了。

【躺平x


评论(5)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