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琴黑•以前的某篇练笔

*欧欧西有(。
*文笔很烂慎入(。
*黑道paro(。
*是个掐头去尾的段子……具体情感请自行意会(喂
*呃应该没别的要注意了………吧?(。

————————————————
“嘛,这样就应该差不多了。”御坂美琴伸了个懒腰,拿起面前办公桌上的钢笔型录音器细细把玩,目光却是落在不远处的白井黑子身上。

不得不说,“Item”不愧是与“常盘台”齐名的黑道组,饶是号称潜行高手的“空间移动”白井黑子也难免在打探情报的过程中挂彩。

偏偏伤的还是右手……

白井黑子叼着绷带一角,左手笨拙地拉着绷带的另一头将右臂上的伤口一层层裹住。

御坂美琴只是盯着她,手上动作不停,一向凌厉无匹的眼神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渐渐消失。

只用一只手包扎伤口还真是麻烦……啊又掉了。

不等白井伸手,垂落在沙发上的绷带便被另一只手拾起。“松嘴。”御坂美琴捏住了白井嘴边的绷带,微凉的指节似是无意间蹭了蹭她的下巴。

白井发着愣,看着那个不苟言笑、高不可攀的“常盘台”首领认真细致地替自己上药包扎,然后把绷带系成一个完美的蝴蝶结。

“……谢谢。”

御坂美琴点点头,顺手收拾好茶几上的医药箱拎回了办公桌后。“喂,白井,”她放任自己的身体摔进宽大的办公椅内,闭上双目,仰起头呼出一口长气。

“跟着我,你后悔吗?”

长时间的静默等不到那人的回答,而搭在扶手上的双臂骤然间所感受到的温热令得她忍不住睁眼。

白井黑子温软如玉的笑脸霸占了她所有的视线,樱色眼眸和茶色双瞳相互映照,眼波流转像是要融化成一潭星水。

“能够成为你的力量,我很高兴。”

御坂笑了笑,冷毅的唇线第一次抿出微小而无声的弧度。她直起腰,额头轻轻靠上白井的。

“谢谢你,一直和我一起。”

孤单倔强的冷茶被调和成温和柔软的暖棕。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黑子。”




-Fin.-

评论(10)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