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不行了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蹲在厕所哭(x

“食蜂。”

御坂美琴突然出声叫住了前方的金发女子。

“你说……我以前是不是有个叫做白井黑子的学妹啊?”

食蜂操祈瞳孔骤缩。她转过身,眯起一只眼,扬起一张让人如沐春风的调皮笑脸。

“没有哦~不管是小你多少届的学妹里都没有叫白井黑子的呢。”

“也对,我也觉得应该没有这个人。”御坂美琴侧过脸,长出一口气,如释重负。“有的话,我一定……一定不会忘的。”

“怎么可能会忘呢……”

“Kuroko……”
———————————
看完《滚蛋吧肿瘤君》整个人都有点虐的不要不要的……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看完以后脑子里一直在循环这句歌词。诚然,死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我觉得,比起自己面临死亡时所感受的痛,可能还比不上身边人的痛。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老郑小夏amy在熊顿家收拾东西那一段,真的差点哭出来——最后还是硬生生憋回去了,但眼泪憋不住。

结尾的时候Amy从日本急匆匆赶回医院,背景音是那台机器——测心跳的,我一时记不起那叫什么名字——的机械声,

“滴、滴、滴、滴,滴———”

弟弟在旁边揉了揉眼睛,“没赶上。”

我又差点泪崩了。

讲真——其实我并没有感动啊心痛啊之类的情绪,就是很想哭。

生命是相当沉重的东西。

真的。

电影结束了,我一直在想——一个人,消失得太久,会不会给人一种,“其实这个人从未存在过”这样的错觉?

死亡不可怕,但是被忘记、忘记某个人,才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你甚至没法阻止那些记忆溜走——就像你不能阻挡时间的脚步,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们像风沙一样悄无声息地消失。

我记性不好,对于记忆这方面的事情会稍稍敏感一些——比如《慢性失忆》中、一点点忘记“姐姐大人”的白井黑子。

因为记忆深刻,所以在忘掉这个人的时候,才会产生“我的人生中其实并没有这个人”的错觉吧。

只是大脑在提醒我们不要忘啊。

可是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吧。

记忆总是会淡化的。

——不想忘记。





啊大半夜的又在胡诌些乱七八糟的了(。

至于黑子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欸ˊ_>ˋ(x【啊看见了一道橙色光芒向我冲过来x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