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不知所止。-1

*高三修罗期脑洞+复健(x
*校长:“我简单说两句给大家鼓励一下。”然后我们被一直饿到六点半(。)到家七点(。)
*脑洞文力都被作业吸走了我也是想哭………
*最怕自己手滑把剧情扯飞)太久没码字我真心不知道要怎么写了(ry
*不妥处欢迎指正。(我真的很希望有人给点评论啥的啊哭唧唧QWQ

*对了我还没写完………ˊ_>ˋ困死了明天接着写(x

—————————————
       少戌。

       要不是被“处了三年的男朋友竟然是个说劈腿就劈腿的渣男”这件事打击得蹲在路边哭到凌晨三点,等哭完了才发现自己出门只带了剩下15%电量的手机,我也不会相信这世上还真有24小时不关机随叫随到的稀有人类,更不会发现自己身边朋友那么多,能容忍我大半夜发神经的只有一个。

       “……喂?”不得不说刚睡醒的人说起话来总自带一点莫名的色气——我是说,低沉和沙哑——浓厚得像是重感冒的鼻音昭示着电话那头的家伙几分钟前睡得有多舒服。

       出乎意料,毕竟我刚刚拨出去的另外几个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显示关机,接得又快又不敷衍的这还是第一个。凌晨三点一刻——我看了眼手机,确保自己并没有穿越到大白天。似乎是半天得不到回应,听筒里传出一阵悠长的深吸气后下意识压低的声线裹挟着不明的窸窸窣窣带着点不确定的意味轻轻念着我的名字。

       不知为何我鼻子一酸,连忙狠狠一抽才没哼出一个满是哽咽的鼻音。然而这并没有瞒过那人的耳朵。

       “怎么啦……大半夜的,怎么哭了?”

       “……没有。”

       “……唔没有……不哭……你在家吗?”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如实相告,还是糊弄过去?

        电话那边安静了不到三秒,一连串稀里哗啦的杂音——大约是掀被子之类的——响了一会,她替我作了回答。

       “那,你先找找附近有没有麦当劳……肯德基也行,地址发给我。”含含糊糊的重低音一听就知道这家伙肯定还是一副半睡半醒的糊涂样,“我去接你。”

       我觉得我应该礼貌的阻止她在一月份某个凌晨三点半从温暖的被窝中爬出来寻找一个神经病少女的行为,但是电话挂了——我还没开口。

       于是我默默地走进不远处的一家麦当劳——此时我无比庆幸这家全球连锁恨不得把店开遍大街小巷的快餐店是24小时营业,不然我应该会冻死街头——默默地给她发了地址,看着她骑着自行车一路狂奔到门口,连车都不锁便扑进前台端着两杯热咖啡一步三晃挪到我面前,从兜里掏出一包揉得发皱的纸巾塞进我手里。

       说不感动是骗人的。我男朋友——前男友都没这么火急火燎为了一个什么都没说明白的电话大冬天晚上窜出来满世界地找我。

        “说吧,怎么回事?”梁少戌还在不停地打哈欠,满头大汗和困得睁不开眼的模样违和感几乎要突破天际,我似乎无法想像她到底凭着怎样的坚强毅力这么能折腾——虽然是我折腾她。

       我简直要抑制不住嘴角的抽动。“你居然真来了?”

       “不然呢?大半夜打来一个怎么听怎么可疑的电话你是想担心死谁。”她捧着咖啡冲我翻个白眼。

       “不……我的意思是,懒人如你居然能在冬日深夜爬出被窝……你不冷吗?”

       她盯着咖啡,像是打算看出朵花来,一声不吭。半晌她才抬起头,语气淡淡地说道:“你真该洗把脸。”

       不用镜子我也能猜到自己现在有多狼狈。



-TBC-

评论(7)
热度(8)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