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大半夜头发没干(?!)不敢睡我来随意练个手(x

*傻逼和忠犬系列。
*想好了,这对儿是gl,忠犬那边延伸出一对儿bl,傻逼那边……可能bl bg一起来(喂你x
*随意练手只是脑洞……两人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吧……?

———————————
下唇疼得厉害,似乎有什么温热的液体顺着唇角一点一点淌至下巴,抬手一抹,红得刺眼。
“你还真打啊。”从鼻腔中哼出一句冷笑,忠犬咧着嘴,用手背蹭了蹭嘴角,糊了一脸的惨红狼藉。“亏我当初放了你。”
傻逼眼里闪着诡异的亮。
“抢了别人手机的家伙闭嘴。”
“二话不说上来就一拳的滚开。”忠犬朝着傻逼的左肩用力一推,“是我看走眼。傻逼。”
“你确定你打得过那一群人?傻逼的是你吧!”
“少多管闲事。爱帮不帮,不帮滚蛋。”
啧。
“拿去。”傻逼从挎包里掏出一根黑色短棍塞进忠犬手里。“别跟我说你不会用。”
“打坏了我要赔吗?”
“到时候连着手机一起还我,我下午还有事。我只是……”
忠犬的嘴角往上提了几毫米,“路过。我知道。”


评论
热度(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