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时不时就码几个字练练笔………
*意识流
*随心所欲得过分的笔记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思路太多写起来反而无从下手于是没写………
*要不是老师吹了集合哨我觉得就咖啡那我还能再写点(。
*首次配图………好吧我拍照技术不咋地orz

————————————
透明液体滑过喉咙时所带起的些微哽咽感总让我有种皱眉的冲动,名为二氧化碳的气体直窜而下经过胃腔加热又條地冲出声带一路带起难听的隔声——我并不是很喜欢碳酸饮料,大约是因为每次喝完打嗝时总有种呕吐感的缘故吧。

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碳酸饮料甚至于每天一瓶,就如当年搞不懂为什么有人喜欢咖啡一样。

学校的自动售货机冷气总开得很足,是以我宁可多花个五毛钱在售货机买一罐自己并不喜欢的饮料,也不愿意多走几步去校内小卖部购买摸起来尚有余温的茉莉绿茶。现下盛夏,冷饮总是比热饮更受人青睐。

手边放着我最讨厌的雪碧。方才再饮一口时发现它正趋于常温——37度晴天的下午三点并不是什么和蔼可亲的时间,看起来相当精神的绿色植物们正活泼地反着眩目的光。书上常说“窗外的树叶也被晒得蔫了吧唧的”,事实却并非如此嘛。喏,你看那暖风里舞得起劲的长叶。

售货机上标有“罐装咖啡”的按钮亮起了两个刺眼的红色小字“售空”,我不免有些郁闷,毕竟我一直以为热衷于咖啡的学生少之又少。

嘴里雪碧的甜味还未散尽,经过唾液搅拌口腔加热又似乎突兀地生了些淡淡的铁锈味。空空如也的罐子被捏成了奇怪的“∑”状——好吧这是我的诡异习惯之一——铝罐以自由落体之势摔落垃圾桶,撞得一阵叮铃咚隆。

差不多也是集合时间了呢。这么想着,我把手机揣进裤兜,略微下坠的厚实感令我莫名安心。

又是有点悠闲的一节体育课啊。



评论
热度(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