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练笔段子•口哨

啊旧手机的输入法好要命......

卡得我胃疼........(不

听老爹说原来那只手机修好的话要380(。

他说不修了(。

爹我的图!!!我的视频!!!我的文档!!!

请千万给我修好啊爹!!!

        ——傻逼了吧叫你砸手机


乱七八糟的脑洞+什么鬼的文笔=......鬼也不知道这是啥(。


——————————————

“你没事就好啦。”

她吹着口哨,清灵的声音飘飘缈缈在空中荡着,一丝一丝透过空气敲打着耳膜,她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无所谓。”

轻薄的连帽衫下摆被微风掀起,那人只是双手抱着后颈,脸庞扬起定定地望着透明澄澈的天空,还有那悠然自得纤尘不染的云朵。

她无奈地掀了掀嘴角,双手抄进兜里和她一样看着天空发呆。

“我决定了。”

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她依旧穿着那件软而薄的连帽衫,脚底微微摩蹭揉出两个浅浅的雪坑。

口哨声悠然回啭,在这素白的天地间似乎格外响亮。冬日午后的天空虽比不得夏季时节的透亮,却隐隐给人一种温和之感。

“这天,还是蓝的啊。”

地面积雪嚓嚓作响,口哨声随着地上那串清晰分明的脚印逐渐远去,消失。

“那云,却不是白的了。”


——————————————

随手一点小练笔。

表达还是不到位......orz

一个蛮乱七八糟的脑洞的一小部分(。

大概是......连帽衫那个招惹了不该惹的事儿,想叫另一个离开自己免得被牵连。

很明显人家没走。

连帽衫则是因为另外某些不能说的原因不得不亲手杀了另一个,所以到后面看雪的时候就剩她一个人。

“云”不是再是白色的,更像是在说自己。

啊这个脑洞实在太离谱也太大我决定不写(。

(其实只是懒得写(你闭嘴



评论
热度(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