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随笔·小段子←又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

如题。

洗澡时的突发脑洞=。=

所以说这是个什么鬼啦我的妈orz

——————————————————————

“我喜欢你。”

“哈?”

“我喜欢你。”

“变态。”

“我喜欢你。”

“你好烦啊。”

“我喜欢你。”

“我知道了。”

“我喜欢你。”

“都说知道了啊……”

“我……喜欢你。”

“嗯。”

“姐姐大人,我爱你。”

“嗯。”

御坂美琴凝视着白井黑子绝美的樱色双瞳,那双总是漾着令人安心的水波的眸子渐渐地失去光彩,再难映出能穿透一切黑暗的她最爱的橘色光芒。

“晚安,黑子。祝好梦。”

御坂美琴将白井黑子搂进怀中,神色虔诚温和像是在拥抱全世界。

暗红色苍穹之上落下大块陨石,裹挟着妖冶的红莲业火焚遍大地抹杀一切。

“我也困了呢。”

陨石落下,世界沉寂。


评论(4)
热度(1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