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来发PV~((等会你个懒虫真会发上来吗

司木番外的PV。一虐一甜(。

考试时连码俩番外我也是醉了(。((你试卷不管了?!

真的是考试时码出来的.......((你能理解一个一边考试一边压不住脑洞的人的痛苦吗?!

考试不准带自己的纸.......只能码在草稿纸上(。

把它们整理进我的本子里真是件痛苦的事情......((懒死自己

回归正题。PV PV.......

先来甜的。((因为甜的我整理完了.......

=================================

“死懒虫起来啦!!”

“陪我睡会呗。”

“.......算了,偶尔陪你偷偷懒也不错。”

“你偶尔也给我多休息一下啊。”

=================================
<(未命名)>

“回来见我。必须。”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就算是爬,我也会爬回来见你。”

染血的十字星。

赠她十字星项链,只愿她一生清平喜乐,安好无忧。

愿望终成空。

评论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