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宵空基地日常·二【不好好操♂练♂一下新兵们怎么行

        为了响应联盟的号召和那个数不清后缀几个零的赏金,会长苏一当机立断拉着两位副会长点起基地里一大拨人浩浩荡荡跑去开荒,只留下两个核心成员看门。


       当冰子第n+1次哭喊着要去开荒队找蜀黍的时候执行部部长殇星忍无可忍毫不犹豫地抄起扫帚一个霸碎抽了过去,丝毫不愧对自己「暴力法师」的称号。


        “冰子你踏马再抽抽我把你丢去重灾区喂恶魔信不信?赶快起来帮忙把那帮新兵蛋子揪出去练练!不能让他们闲着!”


        嗯一年一度的工会招新。听说今年的新兵一个赛一个的屌炸天而且丝毫不知收敛,牛逼哄哄的熊样让人看了就心烦,不拉出去操练一番他们连前辈二字怎么写都不知道。 


        上周有个叫鹦鹉的新兵因为学着几个没有前辈意识的前辈一脸调戏地冲着后勤部部长磁炮来了一句带着几分娇媚的“炮炮约吗”结果被一路押枪送进医院,以亲身经历完美诠释No do no die。


        骚年你好的不学坏的学就算了,你一不皮糙肉厚二和前辈不熟三敢和磁炮这么说话,少年你勇气可嘉不过你是想死还是不想活了。


         “都给我跑起来!那边的机械师不要耍花招减轻负重!你们一个个的这么慢是没吃早饭吗!”

        

        魔道学者拥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小道具,比如吵死人的扩音精灵。


        殇星正在咆哮脸冲着新生狂吼,突然外套下摆被人扯了一下。


        “星星.......他们早饭倒是吃了但是没吃午饭来着.......”冰子小心翼翼地说。


        殇星一脸“不服来战”冷冷的瞥了一眼冰子,于是冰子默默捂嘴。


        在安全区操练新兵方便又快捷。法杖一挥,一道「寒冰囚笼」瞬间把一只四阶变种恶魔冻成一坨。殇星甩甩手,转过身刚想下令让新兵随意攻击,眼角余光却突然瞥见身边的法师团里闪过一道刺眼的红光。


        身后的恶魔再度咆哮起来。


        殇星黑着锅底脸踩在冰子头上俯视那名元素法师。


        “诶不是有一招叫做冰火两重天的组合技吗?前辈你为啥不配和我!冰火两重天多酷炫啊!”


        话音未落新兵耳边响起了呼啸的风声。随后诡异的惨叫伴随着恶魔的嘶吼响彻云霄。


        冰子面无表情地指挥新兵继续进行磨合训练,心底不断自我催眠今天的风儿真喧嚣我什么也听不到。


        啊基地医院今天迎来了第二名重伤员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哎哎新兵你跑什么那不过是个扫地的大妈而已你至于吓得尿裤子吗真没出息。


        吓哭新兵榜情报更新:后勤部长磁炮;扫帚;时常串门的酒吧老板。

        榜单持续更新中。

  


评论(8)
热度(2)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