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未名。

渣文笔渣文风开坑不填_(:з)∠)_
我已经没救了(。

高三修罗期出没时间不定
状态调整中(。

有空打游戏没空码字(nitama
淹死在高三地狱(x

[虚妄执念不过如烟梦.]
[万事随心.]
[有何岁月可回头.]

[荀佲。寻名,寻未名。]
[寻找未来之名——谓之信仰,没有信仰何以远航。]

填不起来的巨坑

我就先占个标签别在意=。=

设定什么的不完善啊哭哭(。

脑洞开完收不回去啊哭哭(。

嘛总之是个魔幻世界?((想当初我是要个科幻背景来着硬生生被一个触掰成魔幻背景我也是意志不够

正文卡死了最近丝毫没有继续更的想法(。番外倒是写了好几篇(。((不务正业

人设基本上就参照全职高手啦~((其实是懒

想了好久的社团文哩= =((对没错角色大多是从社团里那群逗比参考过来的√((说白了就是起名废犯懒

蓝后手动 @_言名锐  和 @Hoshi_殇星 酷爱来加入我的脑(hei)洞吧!!((扑

过后发篇番外嗯√((滚滚滚设定全无就一篇文鬼看得懂

啊设定.......((远目((我觉得我的懒癌好不了了医生你怎么看

评论(9)
热度(1)
© 寻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